新冠肺炎,感謝醫護人員辛勤付出

2019.07.20

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,為國為民堅守崗位,辛勤付出

這次的新冠肺炎,感恩各界醫護人員在第一線為我們堅守崗位,讓我們在此嚴峻的環境下能安心的生活。


0720-1.png

由於同仁的親友也同為第一線醫護人員,對於一忙起來就無法好好吃飯的家人,相當憂心她的身體健康,醫護人員的辛苦也是相當感同身受。聽到這個心聲,在擔憂之餘就想到,沒時間吃飯,優格不就是最好的食品嗎? 優格只要搖一搖就可以快速飲用,有飽足感,又有充分的營養。因此雪比希望能盡一份心力,提供最好的優格讓沒有時間用餐的第一線醫護人員,能在短時間內補充營養,補充體力。



0720-2.png

因為地緣關係以雙北的第一線醫護為主,感謝許多同仁與醫院窗口一起參與幫忙聯絡與送貨相關事宜,也感謝天佑國際服務事業有限公司陳瑋婷女士一起共襄盛舉,贊助$20000元提供優格,一起以行動支持醫護。



0720-3.png

感謝許多醫護人員的熱情回饋,以及各大醫院特地寄的感謝狀,你們的心意我們都收到了。

希望在各界的努力下,能平安順利度過此次疫情。